輸出婚紗照3  

婚紗照真的是個浩大的工程,但是看到成品後,就覺得之前的準備和之前的累都是值得的啦!

 

拍婚紗照前就每天上網看很多人的分享和搜尋一些有名的婚紗公司

(畢竟女生最care的應該就是這個部分吧:"禮服" 、"妝"、"髮"~哈)

另外想說有good idea也可以偷偷拿來用(把漂亮、喜歡的照片存起來參考),

而且還會越看越有幸福感哩,西壓挖ㄙㄟˋ捏~

 

其實拍婚紗照的第一步就是要選擇"自助婚紗"還是"包套婚紗公司",

我記得那時侯看到一個網路上的相本,一個日本男生和一個台灣女生在日本拍的婚紗照

那個整個情境很有氛圍,充滿愛情泡泡。

不過經過我細膩的分析,要拍出這樣的照片不僅是攝影師的功力,

根本是男的帥女的美,而且女生超會擺pose的拉,超口愛的~

不過人各有志拉,因為像我同事就說:很像日本遊記,不像婚紗照ㄟ~

 

不管怎樣,我們最後就選定自助婚紗了,主因就是:

1.全部的電子檔都歸我

不需要關在房間挑照片

2.不需要與中山北路婚紗業者的業務喊價

喊來喊去的,很累阿

3.可以自由選擇其他家的禮服

不用一定要同一家,畢竟聽到很多人買包套想選漂亮區的禮服還得加價~

可是後來整個算下來,自助婚紗不會比較便宜,但是至少每一個環節都是我們喜歡的,

像是禮服、婚紗照、相本美編(我默默覺得這個很重要嘿~哈哈)

 

在拍婚紗照前,其實我有做一份proposal給自助婚紗公司,

這份proposal裡面就是有很多我喜歡的照片,預計要拍這些動作這些圖案這樣~

要不然我們其實很沒創意,拍照Always是101個動作,這樣婚紗照會很無聊~

所以真的強烈建議大家可以蒐集很多喜歡的圖片,照做就好了啦(笑),

要不然婚紗照看來看去都一樣阿~(而且可以避免沒有創意的攝影師)

 

接著就來分享我們的婚紗照了:)

主要在4個地方拍,3套衣服

1.台大校園:相識的起點

校園系列:

校門口來一張

_MG_7580_s.jpg  

拿著花和戒指走向老婆,這邊攝影師好像拍了幾百張耶...

_MG_7592_s.jpg  

新娘假裝嬌羞?其實是想說:快把蒂芬妮給老娘拿來~

_MG_7619_s.jpg  

戴戒指這個moment一定要來一張的阿,原本有點懶得做指甲,

但老媽堅持叫我一定要做,總覺得自己不太適合這粉粉小粉紅阿~

_MG_7635_s.jpg  

還蠻喜歡這張的~

_MG_7647_s.jpg

拿著拍立得親親(羞)

_MG_7686_s.jpg

特地請學弟快遞一台腳踏車給我們當道具!來拍這個椰林大道~

_MG_7695_s.jpg _MG_7706_s.jpg

 

攜手奔向總圖,攝影師好像想要拍衝過去的感覺

_MG_7742_s.jpg  

攝影師有自備梯子從上面拍,這張好美唷~唯一可惜的是"捧花倒栽蔥"><

_MG_7778_s.jpg  

這張其實有被修成秋天,葉子的顏色明明就很綠!

_MG_7797_s.jpg 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教室系列:

特別請學弟幫忙借早上的教室,結果從大門口拍進來再加上換裝,都已經11點多了。

這間教室下午有課,中午就有同學進來吃中餐和午休了~害我超害羞的拉

 

背景還留有電子學耶~~哈哈很棒的背景

_MG_7842_s.jpg

這是阿紅的idea,他一直想要拍出在上課中用筆電,

然後彼此的電腦裡桌布是同一張照片和fb的對話框(其實原本想要用msn,無奈msn消失拉T_T)

_MG_7868_s.jpg _MG_7871_s.jpg

_MG_7877_s.jpg  

然後接下來就在黑板上塗鴉拉~

_MG_7881_s.jpg _MG_7882_s.jpg _MG_7896_s.jpg

我和你要共組一個家拉~我朋友說看起來有點龐克風唷,哈哈有嗎?

_MG_7899_s.jpg

拿著想當年很討厭的原文書~也是靠學弟快遞過來厚厚的原文書(真的超感恩的拉)

_MG_7908_s.jpg 

這張就有點做作了,畢竟阿紅說看書哪有那麼爽?甚至情色?

而且後面已經有同學坐進來吃午餐了啦,超糗的~但也有朋友說有人進去當背景會變得更寫實耶

_MG_7913_s.jpg  

 

 教室系列拍完了,要趕快換髮型進行下一個"研究室"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巧 的頭像
    巧巧

    阿巧的新手人妻生活

   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