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622s_307.jpg

因為訂婚儀式只有上午到中午吃個飯,然後也沒有其他外人,

如果要請新秘處理妝髮就需要4、5張小朋友;

另外,如果要租個禮服也會需要幾張小朋友吧~~

像這個錢我就覺得沒有必要花,總覺得只是一下子阿,儀式簡單但不失隆重(漂亮)是我的原則阿。

所以最後就決定:

妝:自己畫

這樣就可以花錢買更好的ㄍㄟ系和化妝品(之前都捨不得買的bobbi brown刷具),

只是說實在的,新秘一定還是比較厲害,可以把臉畫更小更精緻,

把婚紗照一拿出來比就見真章。

但這樣的我也是可以接受的阿~

Snapseed

髮:平常媽媽常去的髮廊

髮型師好像挺緊張的,因為沒有做過新娘~

我前一個禮拜有先去溝通試髮,因為自己已經決定髮型了,所以只要把照片給她看,接著試綁討論~

20130622s_229.jpg

服裝:淘寶

我記得這件衣服1張小朋友有找。

不過當天穿出來時,奶奶一直說我怎麼還不去換禮服><

老人家還是覺得不夠正式吧~

鞋子:ORIM(其實就是新買的婚鞋,我在想攝影師在拍的時候,怎麼不扶正一下阿?)

20130622s_018  

項鍊:韓版金色項鍊,搭配用的(照片中是銀的,因為金色被我妹拿走了)

(漂亮就好了阿,結果阿罵還說這條金項鍊怎麼會這麼漂亮,我就說:系ㄍㄟ 耶拉~)

Snapseed (1)    

另外我發現絲襪真的是醜腿人的救星,原本我根本不想穿的,

想說肉色絲襪穿起來應該很老...

殊不知拍起來效果啵~棒。

完全遮蓋瑕疵,腿也變白了呢!!(請忽略大粗腿)

20130622s_029

以上就是訂婚的服裝篇~

 

其實我真的覺得不要理會大部分人說的

"結婚一定要怎樣怎樣...巴拉巴拉,一生一次耶,所以要怎樣怎樣...."

想當初我媽聽到我要買淘寶的衣服時一直念一直念,她覺得女兒好像受委屈什麼的,為什麼要這麼省呢?

但其實我不是很省的人,只是要求CP值。

把這些錢拿去買更高級的化妝品、美妝工具,也是爽到我自己阿~

找新秘幫我用訂婚的妝髮的確會讓我的長相再加分不少,

但這些分數值不值得花5000元呢?見人見智~

唉賺錢不易阿,我還是會捨不得~總而言之,不要做自己會後悔的事!

(但結婚那種大場面,租禮服我就不眨眼了,後面會分享~)

 

這樣應該也算省錢的小撇步,可以把錢再花到其它地方上阿,畢竟結婚很燒錢的阿~~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巧 的頭像
    巧巧

    阿巧的新手人妻生活

   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